close


哇哈哈 果真是半年一篇的文啊)))))))


10.7 感謝YUCI一家的耐心等待


因為要我家大摳呆準時赴約是件高難度的事情啊


好險行前就一直洗腦我家會遲到 我家會遲到.....


 



 


我家的第一站是下午才展開的三育基督書院


一大片的草片很適合小鬼奔跑


當然囉也十分適合大摳呆搞飛機啦


看到遠方那一小點沒


某人專心的搞飛機ing


 



 


這校園裡的林蔭大道應該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吧


大家都想在這裡留下美麗的身影哩


超適合拍廣告的地方


 



 


繞了校園一大圈


小凱應該最中意的就是玩含羞草吧


害我很想挖幾株回家種


 



 


當然這二隻也愛這超大盪鞦韆的


只是看起來坐的有點害怕的FU


這天的天氣不太好啊


到達日月潭時纜車剛好關閉坐不成


想去日月潭晃晃又下起了大雨 ><


只好去飯店CHECK IN了


 



 


在飯店吃了晚餐稍做休息後


我們和YUCI家先去逛了妖怪村


其實妖怪村只有一小片哩


在這買了伴手禮給小凱同學一起分享


不知道可不可口


 



 


不小心失了焦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妖怪鬼魅的氣氛呢??


 




 


晚上飯店還提供昆蟲DIY


大家塗的超認真的


看的出來哪一隻是小凱的作品嗎


 



 


這晚小凱和YUCI洗了個香香的鴛鴦浴


小凱你艷福不淺哩


除了妮妮之外你又和YUCI共浴哩


有黑皮吧 哈哈哈~~


 


---------------------------------------------- DAY 2 ----------------------------------------------------------


 



 


隔天的重點行程就是去溪頭


吸收那濃濃的分多精啦~~


山上的空氣聞起來就是不同哩


 




 


小凱和YUCI 相親相愛的手牽手


你們這幾個小鬼記得要相親相愛的長大啊


 



 


半哄半騙的把小凱一路騙到目地的


時坐時蹲時跑


 



 


當然也是有突槌的時候


就是當老北的一路笑自己的兒子


搞的小凱哭的慘CC的才開心


 



 


這次到溪頭沒去看大學池也沒去銀杏林


就是直奔這空中步道


建在高聳的樹旁走起來很有FU啊


 



 


YUCI : 我好怕喔 ~~ 好高喔


小凱 : 我覺得一點也不可怕 這是一個冒險


二個人一路吱吱喳喳的也走完了全程


 






最後要離開溪頭時發現了小小遊樂區


二個小鬼來挑戰


不知不覺小凱長大了啊


一個人可以獨立的爬完全程了


老木覺得很開心喔


我們一家自從大摳呆沈迷於飛機後


好久好久才出遊一次啊


真是要好好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機會 哈


 


------------------------------------ 我是分隔線------------------------------------


 


批A司 花絮照樣貼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