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凱愛上了wii 之後天天對它念念不忘


有天帶小凱去苾慈家玩wii


當天我發下了個豪語


只要小凱當天玩滑水遊戲有破一千分我就馬上下單買一台wii


這個貼心的小凱竟然在玩到7百多分後轉去玩其他遊戲


當場把心臟快停的老木我省了一萬多元


真是開心到極點啊


 


 



 


但有鑑於小凱太愛wii了


只好回家告訴他說等他的snoopy存錢桶存滿後


我就幫他買一台wii


結果小凱變成一個天天都在說


"麻麻給我錢好不好"


"拔拔給我錢啦"


變成一個死要錢的小鬼


一切只為了wii


 




 


最近小凱的存錢桶吃的飽飽的


他天天都把錢倒出來數看看


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啊


不過至少我還是堅持下去


讓他知道買東西不是隨便就可以買的


也許有一些困難存錢得到的果實會特別甜美


 


 




 


接下來是玩wii的後遺症


因為小凱太愛wii 裡面的打拳擊


天天都在家裡練武功


結果昨天一個太用力


竟然把我家的紗窗推倒了


我和大摳呆當場 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


這個惱羞成怒的小鬼竟然大聲叫我們不要笑


一整個火氣很大啊


害我用尿遁法到厠所去大笑


再出來安慰這個小鬼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