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老爺最近得了失心瘋


狂買東西


我想應該寫一篇來專門讚美他的敗家史才對


敗完了家電用品改想買家具


我們母子倆就陪著大老爺去逛IKEA


 






黃老爺想買個書櫃


龜毛的他竟然看個書櫃要半個小時


還要拍照起來看有夠麻煩


好險小胖蠻能自得其樂的


把他放到一旁去


就在那櫃子把DVD盒子拿上拿下的擺好


這是他最新的嗜好


不知不覺也玩了半小時


要離開時還給我小小耍了一下脾氣


有那麼好玩嗎?????


 


 



順著賣場逛


一下子就到了兒童的賣場


IKEA不錯喔


還有一個區域專門放些賣場的玩具


提供給小朋友玩樂


這樣我想父母也可以鬆一口氣休息一下


讓小朋友在這玩一會兒


小胖沒玩過疊疊樂之類的玩具


一直考慮想買個給他玩


這幾天來敗一個吧


 


 



在這我讓小胖騎騎馬


我想這小孩應該騎膩了


保母說他在那都會爬上爬下上搖搖馬了


小孩長真快


沒多久前才抱在手上搖啊搖


如今已經自己爬上爬下了


再沒多久又自己東奔西跑


也許想抓也抓不住囉


接著我就老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