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旅遊二個多月前


我就開始籌備選日子


結果一直到了出發前夕


我的老天爺


鋒面來臨


就算大風大雨也是要迎著風雨向前行啦

 


第一天住米堤


在溪頭唯一的五星級飯店


一進大廳是宮廷華麗風


個人是不太偏愛這種風格啦


總覺得太女性和我不太符合


 



 


但那水晶燈 羅馬柱 大圓桌


照片拍起來還真的不賴


看起來很氣派


但說實話照片比現場好看許多


 


 



 


米堤沒有提供室內泳池


這點有點可惜


住宿那晚下著毛毛細雨無法下水


結果隔天一早雖然天晴但也無法下水


因為池中太多飛蟻了


多到驚人......


 


 



 


飯店的兒童遊戲室現在必參觀


雖然看起來沒有設備豪華


而且還有個瘋狂的肥小子


在遊戲室裡作怪亂丟東西


可怕的要命


但小凱依然玩了二個半小時吧


玩到他自己覺得厭煩


才過來牽著我的手


說 " 走 "


我們才慢慢的走回房休息


 


---------------------------------day2---------------------------------


 


 


汎麗雅最近紅到常上電視


我和老爺在一開幕時就很心動


但價格實在是另人花不下手


這次趁著主辦的機會


怎說也要安排一下


 


 



 


飯店內整個就是一個新


設備都很齊全


一進入飯店內就覺得整個都高級了起來


我家老爺說自助餐很好吃哩


而且白天還可選擇室外看湖景


別有另一番風情


 


 



 


這次房間我們都大大的滿意


看起來很讚吧....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沒住湖景房啦


但我去觀摩過了房型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房間內還可以泡湯


可惜我們沒享受到


 


 


 


汎麗雅的游泳池和 SPA 池都在室內


晚上全家還去玩了好一會兒


白天會將門打開可通到室外日光浴場


這次去天氣太差


沒有人做日光浴


 


 


 


豪華遊戲室來囉


整個就比米堤讚的感覺


而且一去時只有我家小凱和同事兒子二人


根本就算獨佔了


汎麗雅晚間提供了太多活動


所以將人潮都分散了


感覺不會太擁擠


 


 


 


從飯店看出去的湖景


就是一個水字啦......


下次還想去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