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第五堂的美術課
一個多月下來依然不減他的興緻
幾乎天天都說要來上畫畫課
有沒有喜歡到這種程度啊




 


這天一進教室
綿羊老師要二個小朋友一起活動筋骨
做一下健身操
總之最後都免不了打打鬧鬧
追打一番
這已經是他們上課必玩之遊戲


 


 



 


正式進入今天的主題
這次又是要來塗鴉了
綿羊老師先拿出水彩筆和水
請二位小朋友在牆壁的報紙上
畫出直線 和 畫出圓形
畫出他們愛的圖形


 



 


我和另一位媽咪都覺得很怪
為什麼不直接拿墨水給小朋友畫
而是要先拿水給小朋友畫呢
老師說先用水畫濕報紙再用墨水來做畫
小朋友會感覺到二種不用的FU
畫出來報紙會有軟和硬的差別
也會有無色和有色的差別


 



 


接下來拿出黑墨汁了
這樣很清楚可以看到小朋友在畫啥了
說實在就是鬼畫符啦


 


 



 


畫了直線
畫了圓圈圈
慢慢的把報紙用黑色填滿了


 



 


這天二隻小鬼都有點不專心
一下子小凱跑到窗邊來叫麻麻
不然平時他上課幾乎都忘了有老木的存在


 



 


一下子小凱拿著畫筆畫椅子
一下子宣廷哥哥拿著畫筆
牆壁不畫跑過來畫玻璃
每每看到這裡
我就覺得老師收拾善後的工作也很辛苦


 



 


終於二個小朋友開始畫到有入迷了
小凱又開始他的人體彩繪
第五堂課了
我已經開始習慣他畫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這天他應該想演蝙蝠俠吧


 



 


二隻手畫的烏漆抹黑的
看起來還一付開心的樣子
自己跑過來給我拍照


 





這堂課結束後
搞黑的地方比我想像中少很多
VERY GOOD
洗洗手就回家囉
這天小凱依然很開心
當老木的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