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是小凱生日當天


TAMMY剛好舉辦8月的獅吼生日會


依照往例我被安排做收錢的


再依據以往的經驗我一定是遲到的


 




 


再經過夫妻失和爭吵後


終於到了綠風草原


一進門看到YUCI麻錢都收的差不多了


一入門二張大海報啾感心


感謝荳媽溜


 


 



 


這次有10個8月生的寶寶


除了睿恆我第一次見面外


其他的小寶貝之前都有一起出遊的經驗了


 




 


這次的地點選在中壢的綠風草原


是一個十分美麗的地方


有一大片的草原和一個水池


而我們這天就在美麗的玻璃屋用餐


 


 



 


活動一開始由萍子帶動唱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一起去同歡


頓時氣氛十分的熱鬧


但是也是有十分激動的家長


原來在外圍拍照有狗仔般的樂趣


 




 


這天坐我旁邊的是第一次見面的甜心


果真人如其名耶 是美女一枚


而且抱旺寶的時候有母性的光輝喔


非常的溫柔


 


 



 


甜心還稱讚我家小凱很乖


這天我家黃老爺一直都不在座位


所以我等於是偽單親啊


只好使出手機讓小凱打麻將


這時他才會乖乖的啦


 


 



 


這天讓我看到最甜蜜的畫面


就是坐我身旁的丞丞和丞丞拔


一個雞塊二個人吃


一定是非常的可口


 



 


這天的重頭戲來了


感謝YUCI拔幫每個家庭製作幻燈片


把每個小寶貝從小到大都回憶一次


當媽的真的點滴在心頭


而且每個小寶貝還真的都沒什麼變耶


 




 


結果某位太太


看到他家寶貝兒子的幻燈片


竟然哭出來了


吼~~真是哭點太低了啦


有那麼催淚嗎


 


 



 


最後尾聲巧虎蛋糕


 



 


小叮噹蛋糕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還有一個蛋糕沒拍到


不夠眼明手快


 






 


終於到了最後


壽星們排排站好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盯著蠟燭


 





 


大家真的都十分的認真


 



 


當生日快樂歌唱完後


大家瘋狂湧向前用力吹氣


蠟燭應該是被秒殺吧


 


 



 


來來回回的唱了幾次的生日快樂歌


也吹了幾次的蠟燭


吹不到的還有單獨的獎勵


讚啦


 



 


這天來了30多個家庭


一百多個人


很開心在網路的世界與你們相遇


小凱的生活也因些變的多彩多姿


 


 



 


回到家後小凱開心的哩


這些都是他的禮物


 



 


迫不及待的馬上玩了起來


感謝各位喔


小凱都非常甲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