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保母都會問小凱你是我的什麼
小凱就會回 " 心肝寶貝"
小凱很喜歡保母
所以每天都會找保母聊天
在不知不覺中爆料許多家庭小秘辛



 



案例一


小凱最近在燒聲
保母問 " 大凱凱 你的聲音怎麼了"
小凱 " 拔拔要跟我洗澡"
然後 (一定要講然後) 拔拔一直抓我
然後 我就一直哭一直叫麻麻來救我
然後 麻麻就出現了
麻麻拿搖控器揍拔拔


兒子啊 是要問你怎麼燒聲
不是在問你 爸媽感情好不好吧


 


 




 



案例二


讓我驚訝萬分 小孩的記憶力驚人


保母問 "拔拔有帶大凱凱出去玩嗎"
小凱"有啊"
然後 電梯好多人拔拔塞不進去
然後 拔拔就被趕出去坐手扶梯


這個真實案例在我員旅的時候發生
沒想到小凱竟然牢記在心中
大摳呆自己要檢討一下嘿 太肥了


 


     


 


二張照片是小凱天天在家上演的招術


順道出清庫存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