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竇騰璜與張李玉菁這個牌子一直算是我偏好的台灣設計師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那高貴的價錢總是讓我遲疑


一直到竇騰璜與張李玉菁的辦公室搬到我們公司附近


好康的來了


幾乎每年都會舉行出清特賣會


那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我總是選了好幾件


終於讓我擁有了設計師的衣服


而且有的可能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件樣品衣


那我的衣櫃裡應該有唯一的共有二件





 


這次我來分享一下吧


來自台灣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


在秉持著創新顛覆精神在1995年創立了同名品牌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低調細緻的設計擄獲了時尚人仕的青睞


兩位設計師的設計風格雖獨樹一幟


但搭配起來卻有融合率性的美感並在眾多品牌之中鮮明的跳脫出來!


並在1995年成立了啟騰事業有限公司 並擁有其下同名3個品牌品牌定位如下 :

STEPHANE DOU

由設計師竇騰璜設計,主要客層設定在20-35歲中上收入的年輕女性,以優雅素淨,簡約的現代風格為主,重點商品為正式套裝及宴會穿著。

CHANGLEE YUGIN

由設計師張李玉菁設計,主要客層設定在18-30歲中上收入的年輕女性,以活潑、明朗的調性為重點,商品強調流行感強,設計性高,搭配組合豐富。

STEPHANE DOU HOMME

由設計師竇騰璜設計,主要客層設定在20-35歲中上收入的時尚都會男性,以兼具休閒,簡約的現代風格為主,重點商品為襯衫及現代休閒穿著。


 


網址: http://www.stephanedou.com/


 


你們也會愛上他們的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