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跑趴那天都沒拍照


所以照片全數A來的啦


再原諒我的腦殘


最近一整個懶啊


失去了動力


滿心只想出國玩 出國玩


工作沒勁 對小凱更沒耐性


偶是怎麼了


 





下午到了切蛋糕和玩沙時


我家早就先閃人了


沒吃到蛋糕有沒玩到沙有點小可惜


當天還特地叫tammy拿了一組挖沙的工具組給小凱玩


沒關係只好擇日再用


不過還好有和大家玩到溜滑梯和水槍


只不過下次希望不要再那麼曬了


真的會起肖啦


 


 




 


這天我發現我原來是個慈母啊


一手抱小凱一手抱妮妮感覺很不錯


 




 


但是再加上belle


我只能回去一整個手殘啊


好險yuci媽有幫我托著


不然我可能當場半條命就去了


 


ㄝ.............


因為如果都用A來的照片


好像也寫不太下去溜


所以就只好寫到這裡囉


那天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


一堆小朋友就是充滿了歡笑和淚水


現在期待8月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