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被南台灣的艷陽照醒


因為前一晚窗簾忘了拉真是失策


住了一個好飯店 黃老爺說要努力的享受飯店設施





 


於是乎早餐都還沒吃


就趕緊到游泳池旁準備游泳


小凱這小子泳褲連穿了二天


完全沒下水去玩


一旁同事女兒瘋狂叫小凱 小凱 一起來游泳


我家這隻無動於衷


 


 



 


結果游泳之行又早早結束


只好快去享用早餐


現在回想起來都忘了有啥好吃 吃了啥


我想應該是很辛苦的在餵食小凱吧


 


 



 


近中午時從飯店check out


中午的排灣族風味餐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因為我家小凱又來個反芻


多虧我同事也伸手幫我接了一點(很噁心吧)


所以一點用餐的心情也沒有


 


 



 


用完午餐一群人浩浩蕩蕩往水上草原走去


都市的小孩太難得看到含羞草


蹲成一排狂摸啊


真是可愛極了


 




 


水上草原是今天的第一站


這裡是個沼澤濕地因為很少人進入


層層疊疊的野草不停的覆蓋往上生長


野草變成一種支撐的東西


要走進去前還要先向祖靈祈禱


不能冒然的進入不然會受詛咒喔


 



 


當然不用說我家膽小鬼小凱


一腳踩在草上馬上大聲唉嚎


所以一路都由人抱著往前走


看他嚇的哩


 


 



 


中途的的體力不支


由黃老爺接手


不然我可能會起肖


 


 



 


來水上草原當然要和大草原拍張照片


把小凱往草上一丟


馬上瘋狂想爬起來又爬不起來超好笑


 


 



 


黃老爺百公斤的體重也沒沈下去


就知道這裡草的支撐力有多強


小凱還在掙扎


 


 



 


但是走在這水上草原不是看體重 是靠運氣


一個不小心前人踏到爛的地


你下一腳就陷進去了


黃老爺看到皮皮挫


馬上二話不說換條路走


 



 


離開了水上草原


來到了哭泣湖


上次自己來墾丁時只有從外頭經過


裡頭的生態蠻豐富的


 



 


哭泣湖可沒有什麼淒美的故事


哭泣湖是排灣族語是翻譯過來的


意思是水流匯集的地方


小凱來這裡氣氛優美的地方只想要丟石頭


 


 



 


沿途都有牧師幫我們做導覽


告訴我們怎麼看颱風草


怎麼分辯有毒和沒毒的芋頭


還有其他的都沒注意聽


因為在陪小凱玩鞦韆啦


 


 



 


最後回到休息點


小凱拿到N包餅乾


開心的哩


 



 


晚上到了台南用餐


這天住宿在王子變青蛙的那間旅館


沒看過偶像劇所以沒啥FU


反而是同事玩賓果中大獎還要扮蜘蛛人超好笑


 


 



 


用完晚餐晚上的自由行就到了花園夜市


真的是人山人海


擠到爆


 



 


只好陪小凱玩完遊戲


派黃老爺去排隊買宵夜回飯店吃


這天一樣吃好睡好啊


減肥永遠都不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