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王子媽約大伙一起到新竹為小BEN慶生


我認識王子媽沒大伙早


認識的時侯小BEN已經出生囉






 


但時光飛逝


去年8月第一次看到小BEN


現在他滿一歲囉


黑皮黑皮啦


 


 



 


這些小朋友生日派對參加太多次了


看到蠟蠋和蛋糕都迫不及待的


那天也點了二次蠟蠋


大家的火力都很猛


 


 



 


王子媽家的社區還有小孩遊戲室


大家可以一邊玩玩具 一邊看DORA


我們大人省了好多顧小孩的時間


 


 



 


王子媽的好手藝讓大家都吃的飽飽飽的


十分的佩服王子媽


所以看到杯盤狼藉的樣子


因為太美味了吧


要看完整版請到TAMMY家


 


 



 


看BELLE吃的多豪邁


堅持要吃雞皮的小孩


這麼小就知道要補充膠原蛋白溜


這天BELLE還蠻愛我家黃老爺的


真是受寵若驚啊


 


 



 


綺異果家的昊昊對草莓十分的捧場


TAMMY和助理啾感心溜


這可是他們提早來洗的


只差沒用牙刷刷草莓而已


 


 



 


這天我們帶皮皮一家來玩


我們都和帶了一台滑板車


這二台車可是受到眾多小孩的喜愛


 


 



 


話說這個TAMMY超沒良心的


一個這麼大的人了還搶我家小凱的滑板車


然後把小凱搞哭後說是替泓泓衝D的


 


 



 


鉉鉉也玩了一會兒


浩哥在一旁也虎視耽耽的


我家小凱只能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的車


 


 



 


各位麻麻滑板車很值得投資喔


小粉紅一台 199 小藍一台350


大家都買一台啦以後可以出去尬車


 


 



 


金愛買家的社區溜滑梯也是小孩必去之地


大家溜的超HIGH的


 



 


我家小凱



 


FUGU


 


 



 


昊昊


 



 


鈞鈞


其實我還拍了很多人


但之前忘了換成運動模式都糊掉了


 


 



 


皮皮出門準備的東西最齊全了


連泡泡都帶出門了


 


 



 


所有的小孩也是一整個HIGH啊


妮妮有點被大陣仗嚇到


她可是第一次跑趴溜


下次請大家溫柔點


 


 



 


這天我家小凱沒遇到泓泓有很好過嗎


答案是並沒有


浩哥也是愛衝D他的啦


 


 



 


第一次浩哥在遊戲室的時侯


看到小凱手上拿著飛機


二話不說一把搶過去


結果我家小凱就大哭了啦


 


 



 


而一旁的皮皮和黃老爺


竟然在對一個二歲多的小孩


說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你比人卡細漢也是沒法度啦


真是有點白目


 


 



 


第二次小凱和妮妮在玩吃甜甜圈的遊戲


玩的入迷時


浩哥又冷不防的一把搶過去


 


 



 


這次我家小凱可是使出吃奶的力量


全力的反擊啦


 



 


還要一面看老木會不會幫他


其實我都快笑翻了


而且一定是要拍照的啦


 


 


 



 


只是沒想到浩哥遇到小凱的頑強抵抗


再加上老木過來勸說


也大哭了起來


二個小孩哭的面紅耳赤的


 


 



 


一直搶到難分難捨


最後由笑ㄟ出面抱走浩哥


才停止了這場戰爭


小凱啊小凱 老木我不由得懷疑


是哪裡把你生錯了嗎


那麼多人愛給你衝D啦


啾B唉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