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下午跑完趴後


我和小凱回去真的趴下了


回去睡了快4個小時才起床


這天本來說要外出用餐


結果我家老北說你公婆不來那回來家裡吃飯好了


反正剛普渡完也是很青操


我想想也不錯去年小凱慶生我老北開了二桌幫乖孫辦桌粉花錢


難得今年想走溫馨路線哩


我那毛很多的公婆又不來我心情超好的啦


就算吃路邊攤老娘都很爽









 


一進門我老北 小凱丫公就準備了二個小小禮物


小凱看到就很開心奔過去


馬上知道那是要給他的


還是送這種好啦 便宜小孩又喜歡


送金子只會被我拿去當掉換現金而已啦


 


 


 



 


一個小小孩在開飯前


很認真的玩起了撞球


根本就是胡亂揮


 


 



 


結果黃老爺看不下去了


和小凱搶了起來


說要示範給他兒子看


七刀


他爽就好你管你兒子想怎麼玩


沒看過一個大人比你還愛搶小孩玩具


還一天到晚跟兒子說 "小凱 拔拔好羨慕你 天天都可以玩麻將"


吼 小孩都被你教壞的啦


 


 



 


小凱知道蛋糕是替他準備的


乖乖的等黃老爺點好火


很自動的吹熄蠟燭


還以為可以像上次的趴一樣吹好幾次哩 真可愛


現在回想歌也沒唱


也沒幫小凱許生日願望哩


一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小凱還自己切蛋糕喔


真是自動自發的小孩一枚


黃老爺買了他自己愛吃的口味


結果全部的人都不太賞臉


他自己一個人喀掉快半個吧


真能吃


 


 


 



 


現在我們很愛作弄小凱


天天和他玩鼻子 嘴巴的遊戲


而且惡劣的黃老爺都唸的很快


存心就是把他兒子搞錯亂


然後他就會很爽


一個機車的爸爸


這天叫小凱比一下他的五官和手腳


讓丫公丫婆開心一下


老木我也是有教你們家的乖孫啦


 


 


 



 


最後把蛋糕多出來的盤子


每個都畫上了臉譜


結果黃老爺說要畫小凱


什麼鬼丫


你兒子最好有那麼醜


畫出來只是丟人現眼的


還說你學過素描 我呸


這天的願望


希望小凱以後不要遺傳到老北的藝術細胞


 



 


小凱姨寫小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