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在暖暖的陽光中 + 小凱的哭鬧聲起來


整裝梳洗互相聯絡後去一樓吃了早餐


餐廳的view很好 視野廣闊


羨慕皮皮和貝蒂家的妮妮


已經可以一個人乖乖坐在椅子上等爸媽帶回美味早餐


 


 



 


 


我家的小胖........


還脫離不了人一直陪伴在身旁的情況


不用多說


也知道早餐時光對我而言有多慘烈


應該說這幾天的餐聚


根本就是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


但也沒有瘦 這有天理嗎


 


 





 


一行人陸續用完餐後


往海邊漫步而行


這次本來就知道來墾丁沒啥活動可玩


海上三合一五合一不用玩


吉普車登山也不用玩


但大伙聚在一起看著小孩玩著沙


雖然哪也沒有去


但透著一絲淡淡的幸福


 


 


 



 


沙灘上玩了一會兒


真的感覺天氣不是太合適


風大吹起來讓人不是太舒服


在飯店內亂逛一圈來張全體合照


做為在夏都留念的回憶


這次的行程可所謂是隨意


不太去拘束時間和參觀景點


所以在臨行前黃老爺和皮皮展開了搶車大戰


黃老爺享受在駕駛坐上掌控的快感


皮皮則是為了大家著想因為黃老爺車常亂車啦


 


 




 


墾丁接下來的行程都由黃老爺安排


這些行程我都走爛了


趁著小胖熟睡的機會跳過了這些景點


砂島 - 鵝鑾鼻 - 靠近風吹沙的私人景點


 


 


 



 


中午去吃墾丁算名的海鮮餐廳照利


聽說河豚米粉是首選


無柰我不太愛吃海鮮無法評斷


下午來到了海生館計劃下午都在這裡渡過


不免俗的來門口一定要照這幾隻鯨魚


我想改天我可以來做個回顧史


在海生館門口的回顧


年年都有年年都不同


 


 




 


在海生館我最愛珊瑚礁那館囉


五顏六色繽紛的魚兒和珊瑚


都再再讓我想起在帛琉淺水的美景


而且感覺魚兒的悠游


讓人感到特別的放鬆


也許海底世界是個天堂吧


 


 




 


來到海生館最新的館


妮妮愛上企鵝和海豹都停留很久


而在那大廳的巨大海藻


已經變少囉


我懷孕來的時候是滿滿的


現在所剩不多沒當時第一次看的壯觀



 


 



 


離開海生館時外頭已有美麗的夕陽


踏著餘暉我們趕往高雄


今晚安排在高雄福華住一晚


說到這不得不稱讚一下皮皮


找到福華的優惠方案附早晚餐才2千3百多元的樣子經濟又實惠


這晚大家好像都累了


貝蒂頭痛小胖感冒我沒睡飽


於是這個NIGHT派最愛吃的黃老爺去六合夜市採買


又是回飯店來個宵夜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