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老妹約我去唱歌


三年沒唱歌的我想一想


我應該要重出江湖一下順便帶小胖去開開眼界


 




 


 


一剛開始的小胖還小小害羞一下


不太敢輕舉妄動只敢在媽媽唱歌的時候


和我一直搶麥克風


一會兒混熟了自己學起了大人的動作


做出鬼吼鬼叫的姿態 


 


 



 


老妹的同事的外甥女--關係牽的很遠


老妹的同事的一家人在同樓錢櫃另一個包廂歡唱


所以小霈霈和小胖來個相見歡


剛開始二個互不理哩


過了一會才開始有互動


話說這個小胖妹一歲半已經有16公斤了


我家小胖只能算小小咖


還好比不上這個小胖妹不然我會擔心哩


 


 


 


 



 


霈霈一歲半了聽的懂大人的話也會說些單字


叫她給小胖親親她也做下去


無奈我家小胖不給面子


竟然把臉轉了過去


感覺一歲半的小孩比較好帶了


希望小胖快點長大


 


 





 


唱歌到了尾聲小胖愈來愈HIGH


把他帶到前面台上去唱歌


結果這個小笨蛋竟然用前面的小電視和人玩起了躲貓貓


玩的呵呵笑


 


 


 


 


一個一歲的小孩也不知道在KTV高興個什麼勁


不過即然小胖不討厭KTV


表示我以後可以再去唱歌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