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朋友聚餐到台中相聚


好不容易搞定黃老爺他願意帶小胖


他決定放我一馬我自己到台中玩


他帶小胖回宜蘭看爺爺奶奶


所以我可以很輕鬆的度過一個從小胖出生以來


唯一一次沒有他和黃老爺出門遠行


這次算是花重金到台中讓人請客哩


神秘男子請我不要放他的玉照


紅大~~


還是非常感謝你的BMW和一頓豐富的大餐


有空換你和牛媽一家到台北讓我作東喔






和以前的同事JUDY二人一同下去台中


二個人都有迫切的需要逃離一下台北


所以二人決定要在台中好好玩一番


每次來台中吃飯都會想到美術館這附近


也許太久沒有新資訊了


太多新開店都不太了解


重劃區裡太多新的店了


下次再來時要好好研究一下


在那南瓜旁邊照相怎麼覺得沒那麼胖


因為南瓜的頭太大了嗎


 



美術館附近太多餐廳囉~~


這次去吃的小義大利我每次來都沒吃到


就算這次訂位也只能排到下午1:30的哩


生意怎麼這樣好


一到台中就想著要寫部落格一定要拍照


結果大餐上來吃的稀哩呼嚕的


到飲料端上來才記起來一張美食也沒拍到


果真當媽的習慣性又出來


能吃快吃,吃完要顧小孩


真的習慣難改哩



 



用完餐我和JUDY決定去當個貴婦敗個家


而且我帶出門的包也很配合的壞掉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神秘男子只送我們到新光三越門口


說要他陪我們逛街要他的命


我只好饒他一命,留他條小命讓他去大陸HAPPY一個月


不放照片就要洩露一些事情


以上的戰利品也沒太多啦


百貨公司打折咩


 



我是個好媽媽喔~~~


在美術館附近的童裝店就幫小胖買了三件衣服


雖然自己家開童裝店


但總是會忍不住就下手買


之前幫小胖買的都比較素面


男生都沒什麼好打扮的


只好這次幫小胖買花一點的至少有點變化


ㄟ沒有黃老爺的


沒關係這次省下來反正88節快到了


 



有了高鐵台北-台中變近了


不到一小時的車程


如果票價可以更平易近人點就好囉


那我應該會常坐吧~~


本來是計劃一天的行程


但JUDY臨時有事只好傍晚就打道回府


這次我們二個都很滿意


下次還要再找機會來台中玩玩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