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滿一歲要打疫苗


帶他小胖去結果沒想到一歲要接種二個疫苗


水痘和麻疹腮腺炎疫苗


結果小胖被針了二下還好只哭了一下下就結束





一歲的小胖


身高76.8 CM >50百分位


體重 10.3KG <75百分位


頭圍 45.7 CM <50百分位


這樣整體看起來小胖偏重了點


身高還OK 頭圍偏小所以小胖可以做個9頭身美男子吧


 



中午休息一會兒


帶著小胖去紅毛城和淡水逛逛


紅毛城幾百年沒去過了


現在有現場演唱的餐廳晚上還會有星光電影院


愈來愈不錯囉


這張照片是我新學會的功能


可以把照片搞的像油畫還蠻好玩的哩


 



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全張福


我保母說我變瘦了


照片好像有看的出來


我快要脫離肥婆的名號囉


 





小胖站在紅毛城特有的雕花窗台邊


看不到雕花喔


因為只想照兒子咩


兒子比雕花好看


 





再來一張笑臉


小胖靠在媽咪的身邊笑的可真靦腆


保母說小胖長的像天線寶寶


我終於知道哪裡像了


就是有扣頭啦


額頭高的不像話


 


 



黃昏散步到淡水河邊


順便到淡水有名的黑店去吃排骨飯


現在黑店人多到店門口有警察站崗


所以停車有點不方便


話說黑店的排骨飯不知道為何那麼有名


應該是有著古早的味道吧


一個青花的磁碗


配著炒過的酸菜和豆干再加上一大塊排骨


就這樣簡單的配料確吸引著眾多人潮


有興趣的人可以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