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寫部落格了~~


久了沒寫都變懶惰了


補一下中秋節去墾丁的爆爛行程


來個看圖說故事


 





肥婆: 這個黃小胖很晚了哩!!要出門玩了還在摸


小胖: 老木我才剛起床,讓我先玩一下啦~~


肥婆: 不行))))))))快出發才來的及享受南部的陽光


 


 



小胖: 老木還要多久啊~~我坐很久了哩~~好無聊喔怎麼還沒到啊


肥婆: 再忍一下子囉快到了快到了


5小時後........................


 


 




小胖: 阿木~~這是什麼天氣啊~~路都看不到了哩


肥婆: 我啊災 氣象報告說南部是好天氣哩  OOXX哩


 


 



小胖: 阿木我肚子好餓


肥婆: 誰叫你都不喝奶 只有保母餵才吃 老娘餵就不吃


 


 



 小胖: 叫拔拔不要再說電話了 我好想吃飯喔


 肥婆: ㄟ 我也沒法度哩


 


 



 小胖: 我好想吃 好想吃


 肥婆: 你流口水了 有這麼餓嗎????


 


 



 小胖: 好漂亮喔~~~


 肥婆: 今天你就要住這裡啊


 


 



 小胖: 哥哥抱抱


 肥婆: 什麼時候你喜歡男生啦~~你睡昏頭囉


 


 



 小胖: ㄟ 怎麼和我們家不一樣


 肥婆: 我們出來玩住飯店啊~~很漂亮喔 中間還放一張大床要讓你滾哩


 


 



 小胖: 一直下雨都待在房間好無聊 我想要出去玩


 肥婆: 麥擱哭啊~~這也不是阿木能控制的


 


 接下來的日子不多說了


 就知道有多難玩了


 天氣和心情一樣都烏雲罩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