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黃小胖還在我的肚子裡時


我胎教音樂沒聽多少


麻將倒是打了不少


於是乎


愛麻將的小胖出生了.................


聽著麻將聲也可以睡著的小胖出生了...................


 


 



 


現在有了小胖以後


打麻將的次數和以前每星期廝殺真的不能相比


但偶爾打麻將時


小胖愛麻將的本性就出來了


他也要和大人一樣坐在牌桌上


不坐上牌桌他小子可會不高興


所以現在也學會在牌桌上乖乖不動看著大人打牌


他老木我真怕他學的第一句話是"碰"


學會的第一個國字是"東南西北"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麻將這東西真好玩


也可以使頭腦靈活點


但希望他大一點再學會


不然以小胖熱愛的程度


等大家打完解散


這小孩還是要站在椅子上摸著牌才甘願的樣子


再下去沒多久應該就學會打麻將了吧


天啊~~~


那ㄟ安呢


 


 




 


不過好消息來啦


是用不少金錢換來的教訓


黃老爺最近打麻將十分背


大概輸掉一台液晶電視的錢了


他又開始發誓戒賭三個月


所以以後假日不用待在家


不用待在牌桌上


而是又開始遊山玩水的日子了


 


當老木了之後


原本愛打麻將的我


也收斂了許多


因為我在打麻將時總是會分心在小胖身上


所以現在也開始背了起來


和身懷六甲的時旺旺來差好多


還是把錢花在兒子身上比較情願


拿錢給別人花總會心不甘願


出去玩也好讓小胖多見見外面的世界


 


這個老北.........


你和我最近背的程度


都夠一家三口出國玩了


戒賭戒賭


戒久一點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