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一篇抱怨文

但之前黃老爺都會不爽

我想最近他不太看自己兒子的部落格

那我來寫個抱怨文好了

不然心情不好到好多文都放著不寫

 

 

 

左右為難.....

最近婆婆身體不好要在醫院檢查

做為媳婦的我應該是要體恤

但因為長期和公婆處不好的我

最近倍感壓力因為他們要來住台北家中

我感到莫大的精神壓力

感覺要長期失眠的狀態又要來了

因為他們真的好難搞定喔

 

 


 

沈思.....

常在想如果一個常不分清紅皂白

動不動就噼哩啪啦破口大罵的長輩需不需尊重

一些無理的要求需不需要去完成

像昨天特地回宜蘭好心的要帶二個老人家去走走

我坐在車上抱著熟睡的兒子

一個人還在努力的辛苦的在不吵醒兒子的狀態下喬著座位往前移

結果公公走出門來看到後座空間太小坐不下去

一個回頭走進屋裡就破口大罵

說我太不尊重人了不想帶他出門就不用回來

我還一頭霧水,還是我婆婆叫我進門要我和公公道歉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所以我也沒有道歉

但我有叫他說要出去玩了我也不是故意是沒注意

結果因為這樣的事我被罵了至少一個小時

而且感覺倍受污辱

要不是我婆婆身體不是太好

我可能真的會回嗆回去畢竟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迷惘.....

總而言之對未來就是迷惘

不知道之後他們來台北住會不會產生大風暴

我的日子會有多難過

我會不會發瘋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