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開車在家裡附近


延路一直看到2007年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的旗子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在家附近每年都有辦這個活動哩~~


感覺住在這幾年都好像白活了一樣







從家裡一路走過去市集


發現原來古蹟還真不少哩


一些日式建築已傾倒斑駁但還是看的出以前的大器


之前吐司男之吻據說是在這裡拍攝取景的


現在牯嶺街也算名人巷了吧


有住著林志玲和周董耶


希望以後再出個黃小胖名人


 


 



一到了市集和黃老爺解散分開逛


他去逛他的書香市集


我去逛我的手創市集


因為我都沒買東西給人拍照都有點不好意思


好像是小偷喔


 


 



我真是十分佩服有創意天份的人


都可以創作出各式各樣有生命的東西


像我這種沒啥藝術天份的人


只能去逛一逛感染一下藝術的氣息


 


 



在牯嶺街小劇場前


還有人在LIVE演唱


我想這樣的活動應該多些地方來舉辦


讓忙碌的人都可以感受一下不同的氛圍


牯嶺街小劇場時常舉行一些免費的展覽


有空的人可以去走走啦~~


 


 



小胖這小子哩~~


才放到手推車沒多久就給我一路睡到逛完


本來我也很想給它贊助一下創意市集


才想要下手敗下去


肚子一陣絞痛我就落荒而逃了


一個藝術的開始


一個平凡真實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