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了好久的雨


天天都陰雨綿綿


帶著一個小小孩出門真不太方便


再加上黃老爺最近瘋狂迷戀PS3


可以玩個一整天也不會累


當老木的我不太忍心小胖一直待在家


只好趁著雨停的小小片


帶著小胖到家旁邊的公園去玩耍


 


 



 


回想今年6月公司去台東員旅時


讓這個小子小小試了一下溜滑梯


我抱著他滑下來的時候


還一副蠻開心的樣子


叫他自己溜下來


竟然不給面子的大哭


結果有好一陣子都沒讓這小子玩過了


 


 





 


連二週趁著黃老爺在呼呼大睡和打掃家裡(反差真大)


我帶這個愛搗蛋的小鬼去公園玩一玩


這小子一看到公園有很多小哥哥小姐姐


眼睛都亮了起來


分明就是愛風騷愛風騷啦


結果這次溜起來開心的很


玩的笑呵呵的


但實在是累壞了我的手臂


把一個接近12公斤的小孩


抱上抱下N次只求老天不要讓我手變粗


 


 



 


這個小子連續玩了二個星期的溜滑梯


竟然自己發明了進階版


就是當滑下去時


自己把身體反轉過來變趴著滑下去


只能說這小子這5個月來成長很多


膽子也訓練到很大顆


不錯喔~~這點像老木 讚


來看二個小胖溜滑梯的英姿吧


其中一個翻的超讚


以後可以去練體操了


這樣滾都不哭是個堅強的男子


阿木覺得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