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全家都在酷酷掃


先是小胖先中獎,再來將感冒傳染給我


然後我又傳給小胖,現在還嚴重到發燒


一家人傳染來傳染去的


結果全家最勇的黃老爺好像也快中獎


真希望快點逃離這個惡夢


 


小胖一歲三個月囉


終於邁開腳步往前行了


但總是在家裡走的很開心


一出了家門就死賴活賴的要人抱抱


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麼樣的搞不太懂


 


感覺這一個月小胖除了走路有較大的進步


其他好像沒太多變化


除了在家願意喝一些些的牛奶


真是令我感動萬分


我都跟保母說星期一到星期五小胖去增肥


週休二日小胖跟著我減肥


不然這小孩回到家都很難伺侯


餵什麼東西都不太有興趣


都愛跟著黃老爺吃一些零食


 


 


不過現在也管不了吃不吃東西了


只希望小胖燒快退不要一付病奄奄的模樣


而我就這樣持續下去好了


雖然生病沒有很好受


但意外的事我瘦了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