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黃老爺購入一款新的PS3遊戲


"小小大星球"之後


小凱的生活天天都充斥著PS3


一起床 一回家 第一句話就是娃娃


而且為了玩遊戲是無所不用其極丫


會幫黃老爺拿鞋子 幫黃老爺拿眼鏡


再孝順一點幫他拿香煙


有夠狗腿的啦


 



 


 



 


每每一回到家就墊著那短短腿


奮力的伸手往遊戲片放的地方


就是一定要把遊戲片拿下來


然後很開心的回頭一笑


笑開著說 "娃娃耶"


 


 


 



 


如果沒人想陪他玩


小凱就把遊戲片附的說明書拿出來看


活生生像在研究賽前的秘笈一樣


從來沒看過他那麼的用功過


一邊看說明書自己還會喃喃自語


凱凱娃娃耶


凱凱載帽帽耶


凱凱搖控器


然後一直無止境的碎碎唸


 


 





 


等到小凱看完說明書


耐不住性子的時候


小凱就會跑來跟我說 "拔拔親"


然後就飛奔向黃老爺方向


一定要左臉頰 右臉頰 嘴巴都親一個


最後再加一句 " I LOVE YOU"


接著再說 "凱凱說好大聲喔"


好像說的大聲就一定要讓他玩似的


黃老爺自己本身愛玩再加上兒子的柔情攻勢


每天都會敗在小凱的" I LOVE YOU"之下


 


 


 



 


 



 


 


小凱和其他小孩學習的方式都不同


他不愛我逼著他唸數字 也不愛我逼他唸ABC


他愛從遊戲中學習吸收


而我這個沒用的老木也只好認命這樣的方式


不過小凱在PS3中學習到了手的靈活度


現在已經可以跟的上黃老爺玩遊戲的腳步


至少小凱玩的比我還好


認得PS3搖控器上的圖形 圓形 三角形 正方形 叉叉


而且遊戲中的講解竟然都聲的懂


會隨著講解而動作而己都記在腦海


之後還會向我獻寶


會按某個鍵後 跟我說 凱凱笑耶(他的娃娃)


而我也只好駝鳥下去囉


長大他什麼就都會了


也許不急在一時


 


 



 


唯一一次被逼著陪玩電動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愛電動丫


但小小大星球真的還不錯玩


聽說還可以自行創造關卡給全世界的人玩


好像有台灣人創造了一個台北的遊戲


真是讚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