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節前的假期


皮皮一家趁著來台北的機會


約了黃老爺一起去看台北燈節


結果黃老爺又約打麻將又約看花燈


什麼都不想放棄


大伙在我家吃完了晚餐後


就搭上了小黃往國父紀念館奔去


而我就在家裡打麻將接替我家老爺的位置


 


 




 


黃老爺說今年花燈不好看


說主燈不過是一顆圓球啊


雖然我沒去看也沒啥興趣去看


但照片看起來還是很多人去賞燈哩....


 






 


這就是那顆球啦


至少還會變顏色也不錯啦


我想小胖看到應該蠻開心的


小孩看到亮亮的都很愛的


此時的我在家打著小胖出生以來最輕鬆的一場麻將


一點也都沒有後顧之憂


 


 




 


怎麼看還是妮妮可愛


長大了都很懂得表達了


又載上了個小惡魔的角真卡哇尹


我家小胖的亮亮仙女棒


買回來的隔天就被父子倆一同毀了


黃老爺還一直說這個爛東西


分明就是自己亂搞才弄壞的


今年的元宵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現在的小孩過節方式和我小時差真多


以前拿火把或點蠟燭現在全都是電子花燈


以前會拿著花燈去夜間探險遊街


現在只是去看看燈會


但還是希望為小胖能留下美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