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黃老爺興沖沖的去找花蓮的行程


本來要和皮皮一家一起出遊


結果皮皮家行程滿滿


變成我們自己出遊去


而且黃老爺找到了特惠價的理想大地住宿價


原本訂價一萬二千大洋的房型這次用四千五百大洋成交


這個男人一直直呼划算










 


黃老爺他覺得這次的住宿太讚了


而且他拍的照片又特美(他覺得啦)


還要求我多PO一些上部落格


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啊


隨便給他用一用


這間是蜜月套房有20坪大


那張大床睡起來真是有夠舒服


而且浴室超大間快比我家的房間還大間哩


 


 


 



 


去理想大地一定要去遊湖


看看每棟的建築好像都差不多


遊湖時工作人員說的話


我只記得總統套房要8萬8


真是有夠貴的啦


 


 


 



 


理想大地有好多座橋


其中有一座橋是仿麥迪遜橋的造型


上面那張照片是理想大地的目前的外圍


但工作人員說理想大地的土地範圍是一直到那山腳下


還一直在規劃興建中


只能說這老板是田僑仔


 


 


 



 


快接近黃昏時


點起來浪漫的燈火


每間房間有有陽台喔


看出去的景色也都不相同


 


 


 



 


飯店的夜晚也很美麗


實際上的燈火沒那麼明亮


但黃老爺拍起來感覺燈火通明的樣子


 


 


 



 


早晨的泳池看起來透心涼


果真我家小凱去也是透心涼


狀況慘(下篇報導)


而餐廳的造景也十分漂亮


外頭的陽光灑落下來


心頭暖洋洋的胃口也十分不錯


 


 


 



 


黃老爺趁著早上出著陽光時到處去拍


好天氣只維持了一個上午


所以剛好拍到好照片


終於交代完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