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理想大地住一晚


全家人都很開心


小凱進一到大廳等CHECK-IN


就有伯伯拿餅乾給他吃


這個小子就心情大好


一直都給個大大笑臉


 


 



 


我們就趁著這小子心情大好


多幫他拍幾張照片


不然有時笑臉都不知何時會出現


趁著心情好再給幾句稱讚


這個小子就樂陶陶的


 


 




 


這次來理想大地


我準備的衣服特地和去年來花蓮現時穿同一套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去年上衣有夠大件褲子也還要折二折


今年的小凱長大囉


褲子都快不能穿了


小孩真是一轉眼就大了


 


 




 


小凱現在已經會爬樓梯了


雖然要人牽著走


但已經可以穩穩的走很長很長的路了


 


 


 



 


從會走路以後


這小子很有自主性哩


都拉著我東奔西跑的


然後累的時候再回過頭來


甜甜的對著我說"抱抱"


那我就要擔起挑夫的責任


搞的我現在手臂愈來愈有力了


 


 




 


理想大地的溫泉是要再另外付費的 NTD150 還算划算


可惜這個小子又不賞臉


和他老北洗一下就哇哇大哭


隔天一早又去兒童池戲水


這個小子一踫到水就哭的淅瀝嘩啦的


真的是慘不忍賭啊


 


 



 


去洗溫泉和去玩水


真的不如在浴室大浴缸泡澡來的開心哩


自己一個人在浴缸可以玩很久


又可以水潑來潑去的


又不怕著涼也許以後出門旅遊時


乾脆著帶個泳圈在浴缸玩好了


 


 







晚上要外出覓食


去了南濱夜市本想帶著這小子


去夜市玩一下不同的


結果他這隻小豬一路睡到逛完夜市


變成他老北老木二個老人在玩


 


 


 



 


在美麗的理想大地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我想以黃老爺的評價


我們家應該很有可能再次來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