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覺得我好像不是一個好媽媽


除了耐性不夠外一天到晚會兇兒子


下了班有時還懶的陪兒子玩耍


常常用天線寶寶和YOYO打發他


而他老北天天都坐在電視前玩PS3


結果他現在被他老北訓練到天天要玩電動





從保母家回來後


溫刀的小凱就一馬當先衝進家裡


把放在客廳的搖控器拿到手


嘴巴就不停的"車車 車車 鴨鴨 鴨鴨"


如果不給他玩電動我們執意要看電視


這小子就來個放聲大哭


真不知道誰造的孽


現在天天要和兒子搶電視和搶PS3





現在他會玩的遊戲還維持在二個


第一個是在遊戲室裡開車車


目前這個遊戲可能是我從小到大過關次數最多的一個


現在小凱都懶的玩(可能發現自己都不太會沒有成就感)


所以現在他都把搖控器推到我手上要我玩給他看


只要我一過關他就幫他老木拍手說好棒


我不想玩都不行....一天至少要玩幾十次


第二個遊戲"鴨鴨"是他的舊愛


他也是過不了關只會在那一直說"跳 跳"


現在被他打入冷宮了


偶爾想到才喊著要玩


他老北現在又在找第三個遊戲


我想溫刀的兒子除了麻將以外最愛的就是PS3了


果真父母的影響對小孩還是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