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是宜蘭人


自從雪隧開通後有夠愛往東部跑的


當然宜蘭的綠色博覽會是不會錯過的


只要沒地方可去時就想到宜蘭


天曉得我覺得宜蘭真是一個無聊到爆的地方


但司機是他我也不能怎樣啦


 


 



 


今年綠色博覽會的主題應該是風車吧


一進門口就看到許多座用花做成的花車


今年的主題佈置的沒去年漂亮


而且感覺今年的人也沒去年的多哩


門票也貴的要命 NTD350/人


真的是在搶錢


 


 



 


因為武荖坑還蠻大的走起來可能會掛點


看到很多人都騎這種電動車


黃老爺也去租了一台 500/台又是貴的要命


還沒開始玩4個小孩就不見了


 


 





一開始小凱坐電動車一付開心的樣子


他老木我心裡想真是來對了


出門比在家好搞定


這小孩都一直笑咪咪的


延路和他說話都回答"好"


叫他數1.2.3 One Two Three 也都超級配合的


 


 






園區內有個館是介紹老鼠的


小凱對那老鼠一點興趣也沒有


拉著他老木我在館內樓梯爬上爬下繞圈子


走了不下10次吧


走到我不耐煩快把這小子抱離樓梯現場


結果看到免費的打地鼠 和丟乒乓球的遊戲


小凱拿到球就說 "丟" 我們就一直在那 "丟"


丟到小姐說我們只能玩一次喔 真歹勢


只好使出蠻力把這小子抱離現場


這次發生慘案 這小子哭的有夠淒慘的


只要一放到地上他就自己往回跑拉都拉不住


 


 



 


為了安撫這小子只好快速到達下個玩樂的點


剛開始坐小火車終於停止了哭泣


結果火車一停駛又來個嚎啕大哭


看到沒他老木我手都插腰了


就是氣到一個不行啦 真是有夠難搞的


結果又讓他坐了一次 這次是黃老爺陪坐


後果更不堪設想 哭的更淒厲


我心想其他小孩都沒哭我家兒子怎麼哭的淅瀝嘩啦的啊


只好又使出蠻力抱走


 


 



 


這天不斷的使出蠻力抱走這小子


原本還想帶這小子去兒童樂園開心一下


經過這天的教訓我想短時間是不太可能吧


一次就嚇到了


今天就不斷的在開心的玩 - 大哭離開 - 強迫抱走 重覆上演


真是有夠累的


果真這個混小子一上車沒3分鐘就躺平


事後問保母她是說小凱可能愛睡所以很番啦


這只有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