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家兒子在睡午覺


睡到一半去關心一下我兒子的狀況


結果一個嚇到


唉呦喂啊~~


我的老天爺這個小孩的睡相真差


這是在睡個什麼勁真是不太吉利的睡相<


我家這隻從小就沒吃奶嘴


但也許是因為不吃奶嘴的原因


還需要一個東西來安撫


久而久之他養成了要紗布巾的習慣


睡覺就丟一條紗布巾給他


哭鬧也丟一條紗布巾給他


不過他現在也會很有脾氣的


給他一條紗布巾還說 "不要"


但通常撐沒幾分鐘又乖乖的去撿回來


我家老爺常跟他兒子說


你一個堂堂的男子漢


一天到晚拿個紗布巾很娘娘腔


吼~~誰家的小孩那麼小懂得叫娘娘腔


你馬幫幫忙




小凱拿到紗布巾有幾種姿勢


第一種就是左手大姆指和食指揉著紗布巾 右手吸手指


第二種是把紗布巾揉成一團像球一樣


第三種是右手吸大姆指和拿一小角紗布巾 左手撫著床單這是他入睡姿勢


因為拿到紗布巾就會吸手指頭


雖然他沒有動不動長時間吸手指頭


但日積月累下來竟然右手大姆指有個繭了


好險他是個男生我比較不怕啦


醜就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