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趁著米國在下折扣時


天天上一些童裝的網站去看


實在是太多想買了


好想買GAP 好想買GYMBOREE


結果選來選去只好買最平價的OLD NAVY


和在台灣十分昂貴的 POLO


 




 


在OLD NAVY 共買了11件


多為冬裝系列全數買2T的


小胖現在穿有一點大


買下來不加國際運費


平均一件大概260元


我是覺得十分划算



 


 



 


在來就是個人鐘愛的POLO囉


因為我覺得小胖穿POLO衫很帥啦


但在台灣百貨公司看到又貴的要命


實在是買不下手


只好趁著米國折扣快下手買


而且搶手的哩一下子就沒貨了


POLO的全部都買夏裝


因為冬裝打完折還是很貴的啦


買不下去


總共買了7 件上衣+一件卡其褲


平均一件不含運費是450元上下


我又覺得很划算啦


 


這次總共買了19件衣服


買回來後才後悔沒有買件厚外套啦


真可惜的哩


19件上衣國際郵資美金51元


再算一下平均值 90/件


 


我是透過http://shop.rocpoint.com/這個網站代購的


他們可以選擇代寄或代購


服務十分好喔


像我自己買OLD NAVY的東西時他會幫我找折扣碼


可打85折結果自己太笨沒用好結果沒折扣


買POLO時他也會主動去幫忙找折扣省去米國境內運費


各位媽咪有空也可買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