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凱的課其實已經上完一期囉


但我的文還在拖稿ing


 



 


小凱現在在美術班熟門熟路的


和宣廷哥哥的感情更是不錯


二個小鬼一進門還沒上課就自己自high起來


 



 


好不容易綿羊老師運用魅力請他們坐下


先引導他們接下來的課程


為什麼有一塊奇怪的布呢


 



 


這天不知道打哪來的大垃圾桶


裡面裝滿了陶土


這天的課程就是玩泥土


又是小鬼的菜


 



 


小屁股蹺好高喔


很用力在把陶土用平


 


 



 


看小凱使出吃奶的力氣


用他的一甲子功力


好像沒啥用耶


 


 



 


只好換成腳踩


我踩踩踩


 


 



 


我用力跳跳跳


就是要把它用扁


 


 



 


再度使出神功


套句小凱最愛說的話 "看我的厲害"


 


 



 


好不容易終於用成扁平狀囉


開始玩囉


 



 


宣廷哥哥很厲害的做了麵包和pizza


綿羊老師還拿給小凱吃


真是美味


 


 



 


小凱不像宣廷哥哥那麼厲害


他只有把泥土撕成一小塊一小塊


堆成一座小山


 


 



 


大家分工合作用力撕


嘿咻 嘿咻


 







小凱這天後半場就這樣堆了一座小山


這樣也能玩半小時我也是十分佩服


對了最重要的是那座山還不會倒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