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星期日


在台北光點舉辦了天秤帥哥美女生日趴


 



 


話說天秤出帥哥美女


鈞鈞和NANA不用講了


二個都是美人胚子


那要慶生的天秤座帥哥是誰


就是歌聲動人的鈞拔喔


 



 


這天大家都熱情參與


連最小的旺寶都來囉


 



 


台北光點以前是領事館


在二層舊洋樓的建築


看的出舊日的風華


二樓很適合貴婦喔


 


 



 


二樓那天等於被我們包場


一群小鬼在那裡跑跑跳跳


好不開心


 


 



 


連趴在地上也可以這樣黑皮


果真一群人有伴就是好玩


 



 


這天的重點戲


當然是這二個可愛的蛋糕


一打開看到每個小朋友眼睛為之一亮啊


 


 



 


現在都被訓練好


一看到蛋糕要列隊站好


 



 


吹蠟蠋也要快狠準


不過沒吹到也沒關係


每次總是吹了又點 點了又吹


讓每個小朋友都開心才行


 



 


吃完蛋糕一群人浩浩盪盪要到一樓拍小鬼團體照


我家這隻毛很多的小鬼


竟然不肯坐在地上


還在問椅子呢


一整個不合群


 



 


看看大家都配合啊


壽星還犠牲色相了


綠色三角褲都露出來了啦


 



 


在大伙拍團體照的同時


我家這隻果真跑來坐椅子


真的算你狠


也和鉉鉉哥哥一起玩跳遠遊戲


 


 



 


這天的小凱愛上TAMMY阿姨的手機遊戲


我家這隻是個電玩控


只要有電動就是全神灌注


 


 



 


在台北光點解散後


一群人又到士林官邸來溜小孩


這天是古蹟巡禮


 




 


走到了西式花園


大家對於植物建成的隧道有很興趣


在這裡玩躲貓貓


 



 


而從上次新北投排成火車溜滑梯後


我發現小朋友也很列隊當火車


不管幾歲都很愛


大家就在 CHU CHU CHI CHA CHI CHA的






 


當然要感謝鈞媽


幫我們母子倆拍一張這樣美的照片


不過如果我再瘦很多點會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