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江湖上流傳著一句話


一山不容二虎


一趴不容二獅啊





 


星期日我們家去鳥來插花吃飯


剛好最近的巧虎送了立體拚圖


小凱很愛這天也帶著出門玩


一進門二個人還很熱絡啊


 


 



 


不一會兒風雲變色


我家龜毛的小凱


一直說泓泓用錯了


因為他想拚的是巧虎和淇淇


泓泓卻只想把積木放到盒子裡


二個人想法大不同就爭了起來


 


 



 


看那個三八的TAMMY


還一直叫爽媽來看


原因是她沒看過二隻在吵架啦


明明是很常發生的事


怎麼會沒看過現場演出呢


 



 


 


二個人一路為了這盒積木


從室外吵到了室內


唉.....


 


 



 


我家這隻的台詞好簡單


千篇一律都是這是我的東西


整場只有3比8出來主持一下正義


其他人都看習慣了吧


 


 



 


最後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泓泓竟然落慌而逃


TAMMY趕快給他秀秀


而我家這對三八的父子


來個GIVE ME FIVE 擊掌慶祝


 




 


話說小凱你要硬起來啊


不要每次在家招術一堆


出門見了泓泓躲的躲 逃的逃


拿出你摔角的本領


 


 



 


再拿出你的如來神掌對付泓泓


下次至少也平分秋色咩


不要每次都哭啦


這樣泓泓愈是想衝D你耶



 


來看看我家小凱平常在家打電動修練的功夫


回家看起來還點像起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