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就是為了這常墬機的飛機


頂著超級毒辣的太陽


捨命陪大摳呆去河堤開飛機


 



 


話說我家黃老爺


雖然玩搖控飛機的日子不算短


但是技術還是一樣遜


小凱每次都說拔拔去開飛機


然後掉下來 然後就要去修理


可想而知這技術還有待加強


 


 



 


河堤邊就看到一老一小


一個人拿著搖控飛機


一個人開著搖控汽車


 



 


小凱好久沒提起對小藍的熱情


要託黏TT給個小鬼的提醒


小凱終於有認知家裡有台車他很久沒玩了


這天在河堤長長的道路上


來來回回開了好多次


 


 



 


開到樹蔭底下乘涼


還不忘乖乖把車停好


現在還沒學會路邊停車


所以只好用手動的囉


 


 



 


和老木坐在路旁躲太陽


光是檢樹葉丟掉 再撿樹葉再丟掉


這種無意義的動作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其實小凱乘涼的目的是叫老木陪他看挖土機


小男生就愛這味的啦


反正能躲太陽就算再無聊我也看下去


 



 


YA~~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黃老爺墬機要小小整修一翻


所以我們離開了燒滾滾的河堤


來去青年公園囉


 


 



 


小凱的第一站沙坑


青年公園真的很大


我從停車場出來失去了方向


走了大老遠繞了遠路才找到沙坑


 


 



 


在這裡小凱就非常專注他自己的玩樂


老木我就在一旁納涼


順道聽公園裡固定咖歐巴桑在聊天


今天吃什麼


昨天你怎麼沒來


那個誰誰誰家的小孩怎樣的


真的是比唸經還有催眠的功力


 


 



 


我家小凱特愛玩沙


就像泓泓特愛玩水一樣


沙子對他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有夠認真的小孩一枚


 




 


我挖挖挖


我要堆起一座大山


 



 


為了挖沙劈腿也行啦


小孩的筋真軟耶


小凱在這裡挖了快二個小時


本來黃老爺還要帶我們去游泳做SPA


結果也因為他的墬機


行程再度的打亂


也再次應驗了小凱的說


拔拔飛機掉下來然後去修理


這天回家後墜機王去修理飛機


小凱回去秒殺睡的十分香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