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帶小凱去城堡上了一堂慘不忍睹的課之後
突然驚覺這樣子下去可不行
雖然離幼稚園中班還有一年時間
我想還是先來學前訓練
讓小凱有上學的心情

回去我問了小凱要上什麼課
跳舞 打鼓 唱歌 還是要畫畫
小凱想了一想 選擇了畫畫課
剛好離家不遠有一間口碑好的美術教室






 


新創美美術教室是由「美術教育學會兒童美術教育研究委員會」所輔導
教室以適齡的課程設計與啟發的引導方式
培養兒童的創造性、社會性、美感經驗和智能的成長
讓孩子們透過美術教育,快樂、自信、自主地成長,發展健全的人格



看了網路的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二話不說先預約試上
一進門老師就很熱情和小凱一下子就混熟了真神奇
還讓老師牽著手參觀教室


 



 



我們是第一堂課所以提早了一些到達
小凱就和一位小姐姐在滾保特瓶混時間
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


 



 


7點課程開始了
聽說還有同學還沒到達
綿羊老師就先帶小凱熱身
在教室裡跳格子小凱愛極了
1跳到8 單腳跳 雙腳跳


 



 



另一位同學到了
開始正式上課
這天上的是緞帶課
和我想像中的美術課都不同
不是什麼畫畫 黏土的
而是有點像帶活動


 



 


老師開始拿出了緞帶
請同學們自己挑顏色
然後開始當車輪在滾
小凱試了幾次發現還不錯玩


 



 


接著開始拿出了緞帶
把緞帶拉開 開始佈置教室
看你想貼哪裡就貼哪裡
把教室佈置成辦party的感覺




 


整間教室披披掛掛的
老師帶著大家開始翻滾
小凱天外飛來一筆
一直說有鱷魚大家快跑
大家都很配合演出一直在躲鱷魚


 



 



 


我看到這裡突然覺得很開心
小凱終於讓我有感覺他很喜歡一個課程
馬上去櫃台報到說要報名一期課程
沒想到錢才繳清
小凱就自己告訴老師
他不要玩了 他要去別間教室上課
差點把老娘心臟嚇到跳出來
我剛才才花了好多張小朋友溜


 



 


還好綿羊老師很有經驗
馬上轉移注意力把小凱又帶回教室繼續玩耍
這回是玩拆房子
二個小孩合力把所有的緞帶都拿了下來


 



 


這天課程到此結束
小凱看起來還算開心
我也覺得很高興
課後還有小點心和乖寶寶貼紙
只是我家那隻好像對這二樣不是很賞臉
怪小孩一枚
不過整體第一堂美術課只從中溜出一分鐘
算是破天荒的好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