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和妮妮一家相約出遊
我家老爺一樣拖拉
到新竹時剛好是享用中餐的時刻
妮妮家帶著我們到fridndy用餐
小小的餐廳擠滿了人
生意還真是不賴



 



 


小凱和妮妮二人專心吃著義大利麵
吃完了又專心玩著黃老爺的HTC
二枚小人玩的超開心


 




 


用完餐往月眉出發了
一到現場突然有想逃的衝動
炙熱的太陽 + 擁擠的人潮
我最討厭人多的地方了啦
我家這隻討厭的小鬼到了遊樂場才起番
竟然不給我換泳褲
幾番抗爭下我竟然輸了
所以黃老爺 皮皮 妮妮去玩水散熱
我和小凱在一旁顧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玩到一半大伙兒又好說歹說把小凱騙走
換我和貝蒂二個女人話家常殺時間


 


 



 


好不容易玩到天黑
二枚小孩開心的玩回來
小凱還一直說大海浪
咚咚哈 咚咚哈 然後海浪就過來了沖到了鼻子
拔拔的眼鏡被水沖走了
妮妮說 我最喜歡的部份就是海浪淹到我的鼻子


 


 



 



結果小凱不換衣服下水玩的行情
就是換得了史上最大一包的尿布有夠重的啦
哪有人玩水後換乾淨衣褲竟然是泳褲的啦


 






晚上到裕元花園check in
住了幾次這間飯店評價不錯
但這次去住突然發現他們沒兒童遊戲室這是項缺點


在休息的時刻看二個小鬼和黃老爺的遊戲
簡直是把黃老爺當做沙包啦
他根本就是十分的享受


 



 


太high了吧黃老爺


把小鬼當按摩的工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