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看到一則新聞  "韓元貶 上韓網買韓貨 2~5折超好康"


就是這則新聞挑動我購物的心


回家二話不說在電腦前研究


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加入會員


衣服一件一件加入了購物車 刷卡完成


接著就是等待了


抱著一顆期待的心


每當賣家送出一件衣服


就會寄出一封信通知買家真是貼心


結果不幸的是我買的一件褲子太夯沒貨了


還要用英文書信往返一下


要求G-MARKET退款


購物的心太強烈了這不算啥


 



 


處理完了缺貨問題


隔幾天就收到貨了


動作快的很 4/7下單 4/15收到貨 (大心)


第一次買不敢買太多


買了二件上衣二件褲子一雙鞋子


 




 


原本預訂要買黑色的鞋子


結果因為火星文的關係


到貨時是紅色的


也不錯看啦


 




 


卡其色的褲子也因為亂選


送來白色的


沒關係夏天清爽啊


 




 


白色的上衣也選錯了


送來黑色的


沒關係顯瘦啊


 


 



 


上星期去外拍的


穿上唯一選對顏色的衣服


我腳上搭紅鞋喔


把新貨都穿出去了


還有感謝TAMMY幫我拍照


好像有顯瘦耶


只有黃老爺一直說我面積變大了


 


這樣總共5項貨品花不到台票三千


真是很划算啊還內含國際運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