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凱對於車車總有一份特別的偏愛


家裡大車小車無數


天天都要在家裡上演著車車追逐


或車車相撞的戲碼


後來又跟著黃老爺愛上了PS3的賽車遊戲


每天就一直說摩車 (少了一個托字)


摩車開完了要開大台的(越野吉普車)


大台的不夠接著還要小台的(一般房車)


沒想到看久了賽車遊戲後


自己在家除了嚐試親身駕車奔馳的快感


現在更講求更高超的甩尾技術


不是我在臭屁我家小凱騎三輪車甩尾的技巧還不是普通的好


煞車.急停.甩尾一氣呵成


毫無贅述的動作


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原本保母在說小凱有多厲害我還不相信


昨天親眼見試後可逗的我呵呵大笑的


超帥的啦


以後小凱去當F1賽車手好了


這是老木由衷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