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分好多篇硬PO成一篇


表現本人偷懶功力


12.14一早我家就被烏雲籠罩


小凱因為生病不蘇胡一起床就開始哭一整個就是很吵


而出發時台北的天氣也真的是不好下起綿綿的雨


在車上還在和鈞媽討論說


辦格聚從來沒有壞天氣過的


這天到了大溪天氣果真也轉好


是要讓大伙有個開心的聚會吧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女人啦


當天喊到燒聲還有時間拍照


又能撐起場面(嘴巴有甜吼)


 


 



 


蘇太太說幫我們照一張母女情深的照片


阿嬤我有沒有把你拍水水的


蘇太太到現在還在餵TAMMY吃東西啾感心


上次去皇后鎮森林烤肉蘇太太也是在餵TAMMY吃飯


果真天下父母心丫


 


 




 


這次和我家一同出遊的大頭睿一家


這天大頭睿被我小電了一下


聽說在家裡太寵都快變成小霸王了


阿姨來當壞人好了


 


 



 


這天唯一有陪大頭睿的就是林胖妞溜


 



 


玩的還算開心喔


大頭睿第一次跑趴溜


最需要小姐姐的陪伴啦


 


 




 


爽媽啦和二個女兒合照


除了運動還有沒有其他減肥方法丫


 


 



 


爽拔每次聚會都會有恩愛照出現


這次巡了一圈怎麼還沒看到


浩哥還故意給我轉過頭去 七刀


 




 


苾慈媽叫苾慈來個電眼


是瞇瞇眼吧


 


 




 


小苾慈合作一點要看阿姨丫


不然你老北老木這張很水溜


 


 



 


丞丞沒想到你也是HIGH咖溜


屁股扭的很好喔


而且這次小凱和你一比小凱好像變大隻溜


有機會比劃一下


 


 



 


最近大手筆買進D90家的赫赫


期待你家的作品喔


剛到手一定會拍到手軟吧


 



 



 


第二次遇到的瑋瑋媽媽


二個小男生看起來都好乖


 


 



 


接下來的表演由BELLE打頭陣


BELLE一點也不怯場


BELLE媽還在一旁伴唱


卡哇尹ne


 





 


第二棒nana


nana一聽到歌就會手舞足蹈


真是有天份跳的很好看喔





 


黏TT用人海戰術


這招超吸引人的


還自備海報有專業喔


 


 



 


陳YUCI最厲害了


大家都在她的歌聲中用餐



 



 


緊接著就是義賣啦


大家都非常踴躍


人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帶走


 


 



 


這個長汽球超受小朋友歡迎


人手一隻啦


可惜上次我就先補貨了


 





 


小凱這天都一直在哭


我從到尾都在抱手都快斷掉


難得展現笑容


他老木搶到一台 ㄛ一ㄛ一


開心的向鈞鈞現寶


 


 



 


還有小凱的最愛


抱高高在倒吊


這時他也沒有哭


 




 


其實小凱和泓泓也有玩的開心的時候


幾個小男生玩車車就可以玩很久


懷拔還陪我家小凱玩車車啾感心


而這台賽車TAMMY說當作泓泓咬小凱的賠償


如果這樣我想我家會有堆積如山的車吧


 


 



 


第二個重頭戲


12月慶生會


巧虎蛋糕一出現小朋友都被吸引住了目光


 


 



 


12月的壽星二對龍鳳胎


真的好難得喔


而且有這個機會一起慶生


 




 


到了尾聲小凱也不耐煩


一直說要回家 不然一天都聽到他的哭聲很煩


黃老爺只好帶他出來晃晃


結果黃老爺又在耍白痴


看到一個痴肥男在那跳過來跳過去的


 




 


只有小凱這個小笨蛋


這樣也才會開心


一直在說爸爸還要跳


沒看到你老北跳二下就快腦充血了


 


 




 


最後要回家囉


幫鈞媽和聖誕樹鈞拍張合照


 





 


辛苦了黃老爺


最後的搏命演出


沒死也半條命去了


 







 


感謝鈞媽幫我們母子合照


這時我抱著小凱的手已經在挫啦


抱一天有夠酸的


這天回到家小凱還在番 番有夠久的 哭到很想巴下去


結果到了晚餐時刻不餓


但被我叫去買晚餐給小凱吃的黃老爺一整個捉狂


說一個小孩一整天都在哭是怎樣


都不會節制之類的看他好欺侮都不會兇人BALA BALA的


買回來還裝酷不理兒子


結果兒子一句 I LOVE YOU就把你打敗了


那之前兇個屁


 


 


 


批A司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