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的週末


皮皮來電說要北上來找我們一同去動物園


接到皮皮一家子後決定去樂雅樂用餐


因為有優待卷不用白不用


再加上樂雅樂算是適合親子用餐的地方


於是拍板定案







 


這天看到妮妮突然覺得她長大了


有小女孩的靦腆


頭髮變長了就算貝蒂希望幫妮妮扮的男孩子氣一點


也看的出妮妮有小女孩的粉嫩


這時看看小凱還是生男的好


隨便顧就行了啦


 


 



 


這天黃老爺吃最好啦


我淪落到吃送的那套餐香草雞排+什麼麵的


替二個小寶貝點了小藍車車的兒童餐


結果妮妮吃了不少東西


我家小凱只負責那一小搓的義大利麵


 


 


 





大伙兒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大人閒聊亂扯


小凱和妮妮自己在一邊玩


在走道跑跑跳跳


我家小凱好像還吵到其他用餐的人


金歹勢家教不好


 



 


用完餐後沒想到轉眼就4點了


要去動物園也來不及


只好轉往淡水方向開去(黃老爺最愛)


好險開到關渡就被我們阻止


不然真開到淡水晚上又想去中和環球那可是一大段路耶


 


 



 


可愛的妮妮都不用人抱


而我家這雙就是起番(蛋蛋事件發生當天)


小凱還給我坐手推車溜


蛋蛋有那麼痛嗎


 


 




(圖來自妮妮家)


 


本想要沿著河邊騎騎腳踏車


結果腳踏車現在是最火的活動


完全租不到車子騎


只好拿出隨身法寶泡泡槍和球球打發小孩


 


 




(圖來自妮妮家)


 


但是遊戲中我發現


小凱果真是個小霸王對熟悉的人很霸道


這天對最愛的妮妮姐姐


偶爾也會展現霸道的神情


結果這個在我家在保母家霸道的小凱


出門去格聚每次都很卒仔


 


 


 



 


最後夕陽西下


天黑了


我拍了一張照


離開這裡轉往環球繼續閒嗑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