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很受不了我家老爺


覺得他真的比我還要婆媽


常常搞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總是在一不小心之下


就會錯失阻止的機會


然後讓他鑄成大錯


今天來介紹一下他最新的"機司頭"


 





 


從他敗了一隻鑽石機後


就一直說他有多好用多好用的


最近搞了一個什麼IPTV


號稱隨時可以連上網看電視


於是乎電視離不開我們了


開車也要現他的電視而且一定要和他兒子搶著看才爽


 


 




 


這個IPTV可以用手機看電視是個好處


帶著小凱外出吃飯


當這小子毛很多很吵的時侯


就把手機放置成電視的狀態


小凱可以被轉移注意力很久


這天我和黃老爺吃著小火鍋


小凱在看他的DIEGO


 


 





 


孤狗了一下什麼是IPTV呢


讓您擁有從世界各地任何角落有寬頻網路的地方


連線回家看電視節目的能力


現在的網路真是愈來愈神奇又發達溜


 



 


 


第二項又是掃地類的工具


話說不久前我家小凱才大戰了掃地機器人


沒想到這麼快就功成身退了


啾B唉


 


 



 


左邊那台說掃不到角落


呿~~那你當初為何要買下去


還買那麼貴 拿來嚇你兒子用的喔


右邊那台又說吸力不強


哇哩咧當你想要買新東西的時侯


舊東西都是爛的就對了


果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男人溜


 


 


 



 


結果趁著家樂福買千送百時


又去敗了一台 Dirt Devil吸塵器


特色是乾濕二用吸地刷地一次完成


但是噪音有夠大的啦


 


0625



美國Dirt Devil最新款旋風地板地毯清洗機


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喔


我家老爺目前還處於讚譽有佳的狀態


他說反正家裡掃地的是他


他要買就給他買吧


我個人覺得好像真的省了不少時間溜


 



 


然後今天我又聽到一個惡耗


就是又敗了一個貴的要命的東西


我真的是快吐血


等到貨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