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星期六


tammy丫姨又啾了一大團去跳跳城發洩精力


10點半到時聽說Na媽早就到了 但都沒看到人溜


等了一會兒才看到tammy的出現


接著一群人陸續進場









 


一入場的泓老大熟門熟路的


一直在那裡跳跳跳的


后~~真的是有夠利害的啦


把一同進場的小凱嚇的皮皮挫的


一直巴著老木的肥腿不肯玩


我還上下抱了好幾次爬著那高難度的小階梯


真的是來練身體的啦


隔天身體還小小酸痛了一下


 


 


 


 



 


沒一會兒小凱不用人抱了


可以自己爬上爬下了


還和泓泓手牽手去玩溜


 


 



 


終於願意自己爬上企的小鬼


如果整場都不爬我可能會累死


belle媽說一回生二回熟


她也算是苦過來的吧


 




 


這天每個小寶貝們都一直在溜滑梯


每個人都開心的很


真歹勢很多人沒照到


尤其是那璦璦才看到一眼


就一溜煙不見了


 






 


Co Co & Na Na


Na媽好幸福


生到二個可愛又貼心的女孩


這天你們最拚了啦


朝九晚五耶好像在上班


Co Co是一個超讚的大姐姐


都會陪小朋友玩喔


我家小凱還很識貨會找Co Co姐姐陪玩


 


 




 


綺異果家的昊昊和拔拔 今天穿親子裝溜


昊昊這天也滿場跑


而且溜滑梯的動作都很標準會抱胸耶


還感謝綺異果幫我揹我的包包


就感恩


不知道腳好點了沒丫


改天再去挑戰一次吧


 


 







晴空家的恩恩


沒想到泓泓就這樣一把被這母子倆綁架


tammy說很身不由己


不知道恩恩這張照片照的好不好看


 


 



 


感謝tammy每次的熱情邀約


讓我們家小凱生活多了很多樂趣


回去我家小凱一直記得泓泓溜


 


 


 



 


可愛的belle


不要再讓媽咪擔心你會咬人


快點戒掉這習慣喔


 


 


 



 


玩了一會兒


大家來個中場休息


tammy什麼機司都有帶


小車車餅乾一樣也不少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


 


 


 



 


又再進場玩樂


我家小凱很愛溜


笑的開心的很


 


 



 


說到拍團體照真的是高難度


沒有一張是大家一起看鏡頭


也沒有一張是全數入鏡的


粉難控制


 


 



 


還是倆倆拍照比較容易


尤其是拍這兩姐妹最容易了


很會擺pose喔


 


 


 



 


小凱和鉉鉉哥哥跑來跑去的


小朋友看起來一點也不會累耶


 


 



 


最後來休憩一下


泓泓真的很愛逗人溜


可算是師奶殺手喔


tammy belle媽和我打算先行離開去用餐


 


 



 


來和Na Na姐姐擁抱一下


小凱你算是很有艷福喔


 


 



 


要離開前又去開了一下車車拍照留念


也是一路有姐姐相伴溜


真好


但是方向盤被你搶走了啦


也要讓一下給姐姐開丫


 


 



 


要離開了


有點依依不捨.......


 


 


 



 


下次再帶你來玩


好不好


小凱回去都說 " 好 "


這天開心的溜


用完餐回去一直睡到晚餐時刻


做夢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