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吃晚餐時


我家滿嘴假牙的老爺


在吃涂媽媽肉粽時竟然給我掉了一顆牙齒


有沒有搞錯丫 又不是吃甘蔗 或 芭樂的


這樣也會掉牙齒 


原本就一直計劃帶小凱去看牙醫塗氟


沒想到黃老爺天外飛來一筆


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了啦


三人整裝出發往巷口牙醫診所出發


 






 


一進去小凱還不知道狀況


之前看醫生小凱的反應也都還不錯


這時他還有心情在看YOYO台和玩玩診所的魚


對著魚缸拍來拍去 把魚趕來趕去很開心


 


 


 



 


不一會兒淪到了黃老爺上場


結果小凱一整個呆掉


心想等下反應會不佳吧


果真待會兒就成真了


 


 


 



 


輪到小凱時要他自己乖乖坐上去


小凱非常的抗拒


只好老木我抱他上陣啦


一手抱著小凱一手按住小凱的頭


一旁在候診的好心小姐也來幫忙安撫小凱


可惜這小子完全不領情


陷入了崩潰丫


 


 


 



 


接下來慘劇發生


大人三人六手的把小凱按住


才得已讓醫生幫小凱塗氟


沒想到一個失控的小孩掙脫的力量也是非常大的


中途休息時小凱還一直說"好痛" "好痛"


明明啥都沒做只是用棉花先用水洗一下牙齒


然後醫生再塗氟而已哩


真想告訴他有啥好哭的


看完後小凱還給我一路哭回家


還先去7-11買了一罐多多安撫他


結果哭聲只停了一下下


回家又是大哭特哭啦


 


 


請看VCR


 



 



 


小凱一直說 "我不要"  "我不要"


還一直用手比著他的牙齒


有沒有那麼慘丫


請看看白目的黃老爺說什麼鬼


還說拔拔也是過來人 七刀啦


這種安慰對小孩有用我人頭給你啦


這天小凱哭的很用力 睡的特沈的


下次應該去兒童牙醫診所


但小凱會不會已經有了陰影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