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開車途中


聽著收音機傳來路嘉怡在介紹基隆海鮮餐廳


哈哈~~我也有去吃哩


而且吃了第一次後欲罷不能


朋友又約一約去吃了第二次


 




 


傳說中的超大份量


記得第一次去吃的時候


每一道菜上桌


我都發出 " OH MY GOD" 的驚歎聲


上次還有吃到蛤蜊至少是平常的二倍大


而那個蝦鬆整個滿到爆


吃不完連二次都被我家老爺打包


 


 



 


左上是路嘉怡推薦的


應該是烤魚翅吧


香香脆脆的好吃


說實在的本人我不太愛吃海鮮


但也不得不說這間好吃又便宜


每次來或經過都人滿為患


要來吃一定先訂位才行


 




 


這次聚餐的男主角 - 丫店 (發胖的孟飛^^)


感恩哩~~大老遠從台南趕上來


身旁二位美女 儒 & IVY


大家吃飯太多次了


要一起減肥喔


 




 


看到海大就想到一年多前


我們大家心情不好一起去天母啤酒屋


說要買醉結果也沒買成功啦


結果大家要聚餐變成一種魔咒


只要說吃飯大家一定慘CC的喔


 





 


丫民~~愛你喔


最感謝你和你老婆囉


認識的日子以來給了我不少幫助


 



 


NI~~你可以再過份一點沒關係


生了二隻小鬼還給我瘦的根竹竿一樣


火大啦


是給我和儒羨慕的嗎????


 


 



 


非常感謝丫店從台南上來還帶伴手禮


每個小朋友都有糖果喔


都忘了我們認識了多久了哩一年多嗎???


從網路世界到真實的世界


有些人來來去去的不變的就是這幾個固定卡


老師說朋友就是財富


我們心靈都很富有啦~~


只是實質的真的損失了不少


此篇獻給泰姐 偶爾也要拋夫棄子和我們一起出來玩


或是攜家帶眷也行丫


不要我們出來玩你傳簡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