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到貝蒂的部落寫結婚快樂


才想到我們結婚週年也快到了


結婚和生子都和皮皮一家的日期差不多


以後忘了都還會有人提醒


下了班和黃老爺提一下他也忘記了


為了表示一下紀念我們就出門亂亂吃







 


開到了新光三越我們最愛吃的阿官火鍋


從幾年前在台中吃過就愛上了


戀愛時也常在士林店吃


每年去花蓮玩也必去吃阿官


很合我們的口味啦


小凱也愛吃喔.....


 


 




 


一進百貨公司這小子就不想乖乖坐在位子上


一心只想趴趴走


他老木我很了他的心意啦


走來去做手扶梯去吧


 


 



 


帶著小凱去坐手扶梯


這時開始和他談條件


小凱 再玩二次就好囉 要先去吃飯 再來玩喔


他連聽說"好"


果真玩了二次和我乖乖回去吃飯


還真讓我傻眼


這小子開始懂得談判和交換條件的意義了嗎


 


 



 


吃完了飯黃老爺要去看一下他超級心動的手機


而小凱在攝影機前面就被迷住了


硬是要黃老爺抱著他站在攝影機來來回回


老木我只好出動把他騙去看DORA


 


 



 


這天不是假日的關係


FANC沒有太多人小凱剛好一個人坐在放映機前看他的DORA


然後又大大方方把他的小背包玩具通通拿出來排排站


這裡真的不失為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結婚三年囉


皮革婚意義是開始有點韌性


好像是啦我的忍耐力有變好變多的趨勢


不論是對公婆或是對黃老爺


查某人真可憐又心酸


嫁入後就是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和個性


不過我也是非常希望黃老爺有一點自覺啦


快快變成一個好老公和好爸爸


才不會老了以後回想起來錯失了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