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台北花火節


在我們家只有一個人會興沖沖的


那個人就是 "黃老爺"


只有他有著滿腔的熱血想要去人擠人的地方湊熱鬧


要不是他十分的堅持


我想我寧願乖乖在家看電視轉播又可吹冷氣多讚啊


他想要去大稻埕看煙火


好險即時被我阻止改去對岸三重看


但沒想到開到死巷車都還沒停好就聽到"碰"的聲響


黃老爺這個沒公德心的人就把車隨意丟在路旁


他說反正死巷進退不得放著就好囉


就急的連單眼相機都忘了帶出去


所以以下是我抱著兒子用很剉的手單手拿傻瓜拍到的相片


很醜請大家多多包涵


 


 



 





 



 


好險還有拍到幾張還算清楚的


最後那二張分別是紅色的紫色的星星喔


接下來小凱就不耐煩了


像隻毛毛蟲扭來扭去我就看抱他離開了


黃老爺說精彩的在後面


偶全部都沒照到啦


明年要看好看的煙火照


可能還是要大砲出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