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這天趕了二攤聚會


中午去基隆吃好料的(後補)


因為黃老爺說皮皮一家要來台北玩


所以吃完飯就又匆匆忙忙趕回台北


腸病毒的肆虐再加上毒辣的太陽


我們只好選擇好親近的百貨公司


 





 


小凱在車站一看到妮妮


就馬上從我的懷抱往皮皮一家人擠去


姐弟二人就在車後聊起天來了


妮妮 : "凱凱 我們一起玩 好不好"


小凱 : "好"


妮妮 : "凱凱 我們一起坐 好不好"


小凱 : "好"


哇哩咧.......小姐姐果真不是蓋的


不管妮妮說啥小凱就負責說好


平常對老木我也沒那麼百依百順哩


 


 



 


一行人來到了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又是腸病毒的關係那些遊樂設施5歲以下都不能進入


妮妮和小凱坐車車的照片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拍到的


東晃西晃的來到新改裝的地下室


車子果真是老少閒宜的遊戲


人人都看的津津有味的小凱看的都臉歪嘴斜了


不過那小小的遙控汽車還真不是蓋的


速度飛快我一張也照不到


我問了一旁玩遙控車的人至少要萬把塊才入門


這遊戲也不算是門檻很低哩


 


 



 


逛一逛要去吃晚餐時看到了那十分有名的多拿滋


疼妮妮的皮皮馬上去排隊買了幾個


看我家那隻貪吃鬼有沒有那麼餓


明明吃了超多美珍香的肉乾


甜甜圈還看的那麼入迷


還是妮妮可愛照相都很專業比起了 "YA"


這天小凱和妮妮二人都很開心


在餐廳二人也可以中間隔張椅子玩躲貓貓就開心極了


在車上也是不知為何的狂笑整車充滿了笑聲


雖然中間姐弟二人偶有爭吵搶玩具


但還算能很快擺平


下次換我們坐高鐵去找妮妮姐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