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過了10個月大
很多時間都讓我驚喜連連
愛熱鬧的小胖
在保母家看到其他媽咪
來接哥哥姐姐回家時
也跟著爬到門口來送客
聽到我的聲音時
就會跳起來轉身要我抱抱

前天到保母家時
小胖竟然對著我叫麻麻
保母說時我還不太相信
結果這二天小胖會對著我很準確的叫著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模糊無意義的發聲
害我小小的感動了一下
我的寶貝兒子終於知道叫麻麻了耶

愛站的小胖
現在竟然大膽的想放開雙手站立
但每每都一個屁股的跌在地上
已經會扶著東西往前進的小胖
相信不久的日子以後
他應該就能緩步邁開步伐前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