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上上星期和黃老爺的高中同學一家


約在板橋的遠百吃飯


一群人只顧吃飯和顧小孩


都忘了要幫小孩拍照


只好自己偷一張睿睿的照片來充數


 


 



 


這小子的老木說他很愛皺眉頭


果真吃飯時都是一付憂鬱的臉


長大了也有雙眼皮了哩


希望快快長大可以和小凱哥哥一起玩喔~~


 


 



 


吃飽後小凱根本閒不住


發現了百貨公司的手扶梯是個好玩的東西


一直拉著我的手坐上坐下的


只好把他騙去遊樂場玩遊戲


我發現根本不用換代幣


小凱自己一個人玩方向盤就可以玩很久了


下次要記得不要浪費錢了


 


 





 


一家人晃啊晃的


逛到了地下室有那J開頭的超市


工作人員還很貼心的送上一台小推車給小凱


這小子也有模有樣的逛起大街來了


我就開心的拍起來照片


但沒想到超市內不能拍照哩


一下子就有人來阻止了


那上次皮皮一家照的好像也很開心


是偷照的嗎?????


反正拍了就算了我是不會刪掉的啦


 


 


 



 


雖然中間發生那麼一點點點的小不愉快


但還是不減一家人血拚的興致


幫小凱買了一包蠟筆小新巧克力


中途阻止了N次他動手的機會


不然可能會荷包大失血


帶小孩血拚的這件事我想還是偶一為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