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唉


最近感到有點無力


覺得我家兒子怎麼特別難搞


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


每次他阿公打電話就是問我"怎麼又在ㄞ"


我啊災


我也是一個無奈啊


 


 





現在只要一不順他的心就大哭


或是用腳用力的踏地板表示他的不滿


天天就滿嘴"我不要"


小凱吃東西好不好???  "我不要"


小凱洗澡好不好??? "我不要"


小凱去睡覺好不好??? "我不要"


全部說的最清楚的話就是"我不要"


用的最淋漓盡致的也是"我不要"


我的生活充滿了"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是一個動口不動手的老木


我有時忍不住就把他抓來教訓一頓


這小子也不會怕哩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有時在外面又番起來真是一個頭二個大


在家裡還可以軟硬兼施


希望我家小凱快快變成乖寶寶


不要再難搞下去了啦


不然我快要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